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我拿7A!


今天,大家的心情都很紧张。因为今天会公布UPSR的成绩。不自不觉中,11:30以到来。“请各位6年级即人道校长时到会议室来领取UPSR。。。。。。”校长的报告被兴奋的我们打断了。

“安静!”老师骂在叫喊的我们^@^

“咯,咯,咯,咯,咯”老师回来了

大家都很紧张。。。

老师吩咐班长把所有考获7A同学的名字记录起来。

记录中。。。“陈韦琪,你拿7A!”班长喊到

我不相信地说道:“你骗我啊!”

“真的,你来看”果然是真的,我成功了!

正当我在告诉朋友我考7A时,星恬哭着跑回来!

原来他拿了6个A,她很伤心。。。

其实我觉得那6个A也很好,我一直安慰她,她都不理我还甩开我的手>.<

然后老师就叫拿7A的同学去拍照。回来时,凯文哭了!

他的成绩纸被雪儿撕烂了。结果都被叫去校长室。。。搞到大家心情都很低落,雪儿真是不应该!(U.U)(T.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